基准工业设计

基准工业设计,是基准设计机构的下属事业部,中国的智能设备专家,专注于机械设备、机器人、医疗设备、仪器仪表的外观设计、结构设计等。

基准设计机构在深圳、佛山、长沙共有四家公司:深圳基准设计咨询有限公司、佛山基准工业设计有限公司、长沙基准机电产品设计有限公司、长沙基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。

基准设计机构设有六个事业部:工业设计事业部、UI设计事业部、品牌设计事业部、展示展览设计事业部、广告设计制作事业部、电路设计事业部。

基准设计机构产业链合作企业涵盖了电路设计、手板、模具(注塑、压铸、拉伸)、钣金、机加工等相关企业,是一家集工业设计、品牌策划、UI用户界面设计、机械设计、结构设计、电路设计、手板模型制作、钣金加工、模具制造、非标设备设计于一条完整产业链的综合设计公司。

十年磨一剑·出鞘闯江湖

十年磨一剑。2009至2019,广东工业设计城在这短短10年的发展中,实现了从无到有、从小到大、从园到城的巨大转变,成为首屈一指的中国工业设计产业聚集地。基准设计是一家专注服务机械装备、机器人、医疗器械、仪器仪表等行业的创新设计公司,2014年落户设计城,5年来,在各界领导、朋友的关怀和帮助下,基准设计一年一个脚印,在磨砺中开拓、闯出自己专注的天空。
https://www.benchmark-id.com/content/?551.html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