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准工业设计

基准工业设计,是基准设计机构的下属事业部,中国的智能设备专家,专注于机械设备、机器人、医疗设备、仪器仪表的外观设计、结构设计等。

基准设计机构在深圳、佛山、长沙共有四家公司:深圳基准设计咨询有限公司、佛山基准工业设计有限公司、长沙基准机电产品设计有限公司、长沙基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。

基准设计机构设有六个事业部:工业设计事业部、UI设计事业部、品牌设计事业部、展示展览设计事业部、广告设计制作事业部、电路设计事业部。

基准设计机构产业链合作企业涵盖了电路设计、手板、模具(注塑、压铸、拉伸)、钣金、机加工等相关企业,是一家集工业设计、品牌策划、UI用户界面设计、机械设计、结构设计、电路设计、手板模型制作、钣金加工、模具制造、非标设备设计于一条完整产业链的综合设计公司。

基准设计机构外训记:塑胶模具厂参观学习

2017年3月25日,基准工业设计(佛山)组织设计师们深入到制造现场参观学习。

    工业设计是一门跨界学科,要做好设计,必须对制造工艺、材料等非常精通。基准设计也正是基于夯实设计师的基础,提升设计水准的目的,先后参观学习了顺德北滘的两家塑胶模具厂。

    佛山市顺德区玖华精密塑胶模具有限公司,专业从事注塑料加工、塑料模具制造、家电塑料模具开模生产、电焊机塑料配件批发零售等产品。

    玖华模具的技术主管着重向基准的设计师们介绍了注塑工艺、表面处理工艺、原料的性能、塑胶模具结构、磨床加工、铣床加工、火花机电加工等专业知识,并且就工业设计与模具生产、注塑的结合进行了非常详细的讲解。

    随后,基准的设计师们参观了顺德金逸豪模具。金逸豪的林总介绍了其企业文化:团队、高效、精工、共赢。

    基准工业设计在设计后期,极度重视两大技术点:可实现、成本可控。通过这次深入学习模具、注塑的专业知识,提升了基准的设计师们对后期技术细节的掌握,更加夯实了基准的底层技术积累。在基准更加淳厚的技术底蕴上,相信我们的设计水准又会提升一个层级。




https://www.benchmark-id.com/News/ShowNews311.html

评论